发社科之声,喜迎二十大 —鹿寨县社科联到黄冕林场开展党的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5-23      来源: 鹿寨县社科联     作者: 鹿寨县社科联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鹿寨县社科联2022年社科普及活动周和企业服务周,5月19日,鹿寨县社科联主席吴宏迅率队到国营企业黄冕林场开展宣讲党的政策专题讲座活动,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图为理论宣讲现场

 吴宏迅以《牢记领袖嘱托 勇当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和系统宣讲。吴宏迅重点围绕“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等内容对“1+1+4+3+N”目标体系作了深入解读。

图为吴宏迅在讲解“四个新”总要求

最后,吴宏迅强调,希望与会干部职工要牢记“四个新”总要求,即“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动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黄冕林场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宣讲

会后,黄冕林场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吴宏迅主席的宣讲深入浅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黄冕林场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下一步,黄冕林场干部职工会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国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关键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上一篇普及社科知识,助力乡村振兴 ——鹿寨县社科联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篇借力党校宣讲平台,向农民宣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