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党校宣讲平台,向农民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6-04     

201852,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到鹿寨县委党校,给来自导江乡的78名村民小组长讲授《围绕核心、紧跟核心、拥护核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专题课。该课深入剖析了维护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的极端重要性,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直接普及到来自农村基层的村民小组长。

党的十九大会议闭幕以来,鹿寨县社科联借助党校宣讲平台共组织21场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受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2000多名。

鹿寨县社科联邀请了市、县优秀教师给基层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小组长开展专题宣讲。此外,还利用“流动党校”平台,由社科联领导带头深入到乡镇、企业开展专题宣讲。通过专题宣讲,让身处最基层的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及时领悟十九大精神,从而更好的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

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到每一位普通群众,这是党中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下一步,鹿寨县社科联继续借助党校平台组织5场专题宣讲,对寨沙镇、江口乡等村民小组长进行集中宣讲。

上一篇发社科之声,喜迎二十大 —鹿寨县社科联到黄冕林场开展党的政策专题讲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