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普及进社区 祝福春联到家门——柳州市社科联开展2023年新春送“福”暨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3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瑞兔迎春” —

到群众中去

送春联活动来啦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1月12日,柳州市社科联联合鱼峰区天马街道柳依社区,围绕全市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主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2023年新春送“福”暨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写春联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带队,组织书法家和社科普及志愿者深入社区群众,开展送春联、送祝福、送社科知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营造了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在活动现场,社科普及志愿者开展了社科知识普及宣传,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放《社会热词“一点通”》《楹联故事集锦》等200多册各类社科知识宣传资料、图册,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社区居民群众的欢声笑语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写下了一幅幅洋溢着新春祝福的对联,为居民群众送出200多份春联和福字。大家拿着家门口收获的“文化年货”,纷纷在场晒起了“幸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中,社区还组织了医务工作者为群众科普了防疫知识,开展了医疗义诊等惠民服务。



群 众  展  示 对 联 和 福 字


上一篇新春送温暖 携手同发展 ——市社科联到流山镇正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时时放心不下 坦诚坦荡坦然 ——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进行2022年年终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