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社科、科技社团党建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22-11-21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11月17日—18日,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社科组织、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工委关于“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的工作要求,市社科组织党委、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在柳南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工作培训班。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科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杰主持开班仪式,柳南区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刘长春出席开班仪式。

● 学习现场

● 学习现场



       本次培训,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覃洁,市委组织部六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世平,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郑炜琳,广西大学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唐小付等5名专家为学员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教育与普及、社会组织党建知识、基层党建实务、农业新科技等知识。还组织学员们到柳南区人民检察院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党建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创先争优墙、红色支部角等学习创建品牌党建创新做法。此次学习培训课程安排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厚实,让学员们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了社科组织、科技社团党员们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党务工作能力。

参观党建示范点



     通过这次培训班学习,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社科组织政治能力、党建水平和业务得到了新提升,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在促进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我们社科人、科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来自全市社科组织、科技社团的党员、党务工作者、协会代表参加了学习培训。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召开2022年秘书长联席会暨市社科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市社科联党组传达学习 中共柳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