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召开2022年秘书长联席会暨市社科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11-28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11月25日,柳州市社科联在柳城县稻花飘香社科普及基地召开2022年秘书长联席会暨市社科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部署了社科工作,推进交流了社科普及工作经验,同时召开了社科普及工作现场会,全市社科组织秘书长、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社科普及专家库专家等代表参加了工作会。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在会议上总结了2022年社科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张骏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专题导读,多维度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全市社科工作者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他要求,全市社科组织秘书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主动搭建“联”的桥梁纽带,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社科界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他要求,全市社科普及专家要主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阐释者和宣传员,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解读和阐释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真正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鼓舞人心。



会议宣读了《柳州市社科联关于公布柳州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第一批人选的通知》,并为24名入选第一批柳州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库专家颁发证书。柳城县稻花飘香科普基地代表、广西长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韦文涛,柳州社科普及专家库专家、柳城县委党校副校长、柳城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莫建明,柳州社科普及专家库专家、柳州市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张红星等3名代表在会上作社科普及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还召开了社科普及工作现场会,并向社科工作者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书籍。


 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主持,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文杰参加了工作会。


上一篇关于公布柳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理论征文 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社科、科技社团党建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