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组传达学习 中共柳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5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11月15日,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柳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传达了11月7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11月7日-8日,全市厅级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情况。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市社科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细走实,坚决将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履行政治职能,做好理论宣讲和阐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学会、社科基地,企业、基层社科联等基层干部群众身边,在全市社科界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邓文杰、张鹏参加了学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社科、科技社团党建新发展
下一篇自治区社科联调研组来柳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