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科联调研组来柳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09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11月7日—8日,自治区社科联外联部主任韦正委率调研组一行5人来柳就基层社科联建设、课题研究、智库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7日下午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韦正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社科联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在学术研究、社科普及、学会管理及基层社科联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柳州市社科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联五合”工作机制优势,立足地方特色,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推出一批有前瞻性、有实用性、适应柳州新发展的社科成果,不断探索社科工作新途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日,调研组一行还到柳工社科联、柳南区社科联就企业社科联发展建设、基层社科联新型智库建设示范点调研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自治区社科联外联部二级调研员欧玲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社科联党组传达学习 中共柳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关于公布柳州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第一批人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