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社科联机关及社科组织党员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 2022-10-19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市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在社科联会议室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各社科组织党员也在各学会,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17日上午,市社科联再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领学,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参加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令人激情澎湃、欢欣鼓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历史主动,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进,以实际推动柳州社科事业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术部要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地阐释工作,在组织课题研究的方向上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学术部党员黄立勋


      作为社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社科工作结合起来,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在党的带领下,以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 ,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普及工作!

    ——科普部党员权玉华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组织和号召社科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建强党的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吕冠群


市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社科组织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

市汉诗文化研究会老党员邓逸民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心情格外激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深知做好自己日常工作,就是架起党心连民心的桥梁。

    ——市教育培训协会党员覃露婷

      我将把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不断做好柳州文史研究工作,推进柳州文史事业发展

     ——市文史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石琨

      金秋盛会,举世瞩目。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柳州市书法艺术院要继续担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做好书法教育核心工作,培养一代代爱党爱国的书法能手,发挥书法文化作用,凝聚文化力量,增强文化自信。

     ——市书法艺术院党员谭德雄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关于公布柳州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第一批人选的通知
下一篇柳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