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智库助力 ——柳州市成立首家乡村振兴研究院里雍站

发布日期: 2022-05-19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柳州市社科联立足实际,指导社科组织柳州市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首家乡村振兴研究院里雍站,为里雍镇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人才支撑、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5月16日,举行了柳州市乡村振兴研究院里雍站揭牌仪式。

柳州市乡村振兴研究院里雍站的成立是加快推进里雍镇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

 工作站将充分利用柳州市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平台优势,发挥人才理论智库功能,协调区内外专家、资源,为里雍量身打造乡村振兴平台,开展相关研究,为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供支撑。立足“三农”,因地制宜,加强技术创新以及成果转化,为农民提供技术服务和劳动使用技能培训,支撑农业产业发展。


上一篇关于实施 2022—2023 年度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 规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发社科之声 喜迎二十大 —2022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