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社科之声 喜迎二十大 —2022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5-17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发社科之声 喜迎二十大


         5月16日上午,2022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在柳州博物馆启动。本次活动由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承办,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袁燕珍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袁燕珍指出,全市社科工作者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社科普及条例,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培根铸魂,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作用。积极探索科普新途径,以大众化、通俗化的方式广泛开展社科普及活动,让社科理论走出书斋,走进百姓,服务社会。努力把社科普及活动周打造成为服务全市群众的重要科普平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同志向柳州博物馆、柳侯祠社科普及基地、柳州市图书馆社科普及基地、柳工社科联等基层社科组织赠送了社科普及图书,现场还开展了参观社会科学普及展等活动。




         据悉,5月16-22日活动周期间,全市以“发社科之声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将结合线上、各民生领域专题、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特色宣传等形式内容,开展社科普及大讲堂、全民阅读进基层暨社科普及大众化活动、“少年强国•科技筑梦”系列公益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科普下乡、民族文化科普等系列各具特色的社科普及活动,推动社科知识普及大众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使社会科学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全力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乡村振兴 智库助力 ——柳州市成立首家乡村振兴研究院里雍站
下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