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增综合能力 外塑社科形象 ——市社科联举行“三增”活动动员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覃宏彬到会指导

发布日期: 2022-02-28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2月28日,星期一下午,市社科联举行“为党旗增辉 为集体增光 为个人增力”的“三增”活动动员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覃宏彬莅临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主持会议。

    覃宏彬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2021年度在理论阐释、理论宣讲、社科咨政、智库建设、学会管理、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值此全党上下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社科联开展“三增”活动正当其时、很有必要,要抓出活动实效,切实提高社科工作者的眼力、脚力、脑力和笔力,增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对社科联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希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继续走深走实;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展现社科担当作为中不断出彩出新。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邓文杰、张鹏,兼职副主席谢名洋,市社科专家学者代表,社科学会组织、科普基地党员代表,以及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动员会。


上一篇“八笔”增力量 “八手”修文章 ——市社科联“三增”课堂首讲精彩纷呈
下一篇推进家风清朗,筑牢思想防线——市社科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