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26     

920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市社科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参加会议并讲话。

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林才参会并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讲话,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如何把握“十二字”的总要求、紧扣“五个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将对市社科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程督促指导。

王俊从四个方面对市社科联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高效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他强调,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正值年度工作落实的关键阶段,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一定要正确处理好抓主题教育与抓年度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指导组成员以及市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市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市社科联召开社科专家下基层“一对一”文化智力帮扶大行动帮扶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