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社科专家下基层“一对一”文化智力帮扶大行动帮扶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9-26     

911上午,柳州市社科联在社科联会议室召开社科专家下基层“一对一”文化智力帮扶大行动帮扶项目推进会。

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市弘勤民族文化研究会、市教育培训协会、市楹联学会、市企业文化发展研究会、市书法艺术院等代表出席会议。会上,柳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文杰就社科专家下基层“一对一”文化智力帮扶大行动帮扶项目进行说明。他强调,此次帮扶大行动是市社科联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文化智力扶贫大行动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充分发挥社会科学团体的积极能动性,利用各社科团体自身的优势,解决贫困地区的文化需求。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在前期开展的帮扶大行动中,亲自带队深入到基层、学会进行广泛调研和指导,并对这项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学会要把牢意识形态,传播好正能量。充分利用自身的优质资源,选准帮扶对象,精准帮扶。在帮扶过程中要多沟通、多汇报,高质量完成好帮扶任务。

会上,学会代表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利用好这次帮扶大行动,充分发挥好社科组织的特色优势,为柳州市文化智力帮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扶贫济困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