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3     

按照市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安排,926日上午,党组书记、主席王俊以及市社科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其他成员集体前往柳州市联华印刷厂旧址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追溯中共柳州地下党组织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以熊柳生、岑友鲲等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

王俊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而且要联系实际,落实到本职工作上,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新提升 新进步 这个培训班令人收获不浅
下一篇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