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9-30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9月29日,柳州市社科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文杰张鹏分别围绕统一战线、民族团结相关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吴炜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柳州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这次集中学习,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全力做好社科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柳州市社会科学研究所2021年度部门决算
下一篇柳州市社会科学研究所2020年度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