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张骏驰一行到市书法艺术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8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方寸汉字,蕴藏文化之深、艺术之美。7月13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一行到柳州市书法艺术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科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杰,秘书长韦燕飞,学会部部长刘紫桓,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吕冠群参加调研。       






    张骏驰分别听取了书法艺术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汇报。对近年来书法艺术院开展书法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等丰富多彩的书法教育教学活动,培养出众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等显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即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等惠民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书法是中华文化瑰宝,包含很多精气神的东西,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好”。张骏驰在座谈会上表示,我国书法艺术源远流长,是直观呈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做好书法教育有利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要坚守本行,大力培养书法教师,把书法艺术做大做强;要深根基层,持续把书法教育送进学校、社区、乡村,让更多人领略书法艺术;要站稳脚跟,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充足养分,增强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希望在已经取得较好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党的建设,站稳立场,勇于担当,以德育人,践行大道同行理念,做好青少年书法教育工作,办人民满意的书法教育。




参观书法艺术院新教学场所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下一篇推动柳州哲学社会科学枝繁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