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日期: 2022-07-29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7月28日,柳州市社科联召开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简称《简史》),干部职工结合社科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简史》的重大意义,从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社科工作者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简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在历史前进规律中找到正确方向,增强历史主动,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谈到,学习《简史》,为我们从历史经验中掌握“为谁宣传、宣传谁、怎么宣传”提供了重要法宝。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善于运用大众语言,多用群众身边的鲜活事例,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坚持立足柳州大地发挥咨政建言作用,着力解决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问题,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柳州市社会科学研究所2021年度部门决算
下一篇市社科联张骏驰一行到市书法艺术院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