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共促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6-13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6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路燕云、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杜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会就智库建设及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课题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柳州市社科联主席张骏驰,副主席吕猛椿、邓文杰、张鹏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路燕云介绍了市委党校近年来科研及咨政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市社科联与市委党校在各个领域都有着密切的沟通、交流和联系,双方在科研合作上具有坚实基础,在新时代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交流工作创新发展上大有可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学习交流互动与合作,共同促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张骏驰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紧密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党校和社科联(社科所)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中的两路,加强合作交流,很有必要。特别是,党校是我党干部教育的重要阵地,是社科联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的大学校,是我们学习和看齐的榜样。我们要虚心向市委党校的同志们学习。通过这次交流,我们双方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市社科联将一如既往发挥 “联”与“合”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拓展社科成果转化渠道,共同致力于推动柳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高质量整合社科智库资源,打造社科研究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篇推动柳州哲学社会科学枝繁叶茂
下一篇守好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