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发布日期: 2022-06-02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5月26日下午,柳州市社科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市社科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主持,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邓文杰、张鹏,市社科联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学习。

    张骏驰指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务必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做好迎接二十大召开和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开展“为党旗增辉、为集体增光、为自己增力”的“三增”活动。二十大召开后,根据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守好主阵地,传播正能量,营造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的良好理论和舆论氛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上一篇联手共促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下一篇关于实施2022—2023年度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 规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