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向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送来新春的祝福

发布日期: 2021-02-19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作者: 社科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来到市社科联开展调研,向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送来新春的祝福。

    在调研中,庞卡肯定了市社科联近年来在理论宣传、学术研究、学会管理、社科普及、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积极发挥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咨政建言、课题研究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带头学党史 重温初心强信念
下一篇【党建动态】举旗帜,展新貌,讲好开年“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