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举旗帜,展新貌,讲好开年“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履行职责的开篇之年。如何开好篇,起好步?1月14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党课,就如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

他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须深刻认识到从“十四五”开始,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保持战略定力,有效应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带来的变化以及外部发展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编制实施具有柳州特色的社科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柳州哲学社会科学健康稳步发展。




上一篇市领导向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送来新春的祝福
下一篇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宣传部关于2020—2021年度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