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9-30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9月30日上午,柳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市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督导组组长刘正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主持会议。来自全市有关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阳伯文、姚苑、韦惠菊、张春安、罗泽栋、谢巧聪、詹达宇等7位代表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刘正铭高度评价各位代表的发言,要求全市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柳州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学习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刘正铭表扬了柳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员心声大家谈”征文比赛的组织和承办工作。他指出,这次征文比赛组织到位、参与面广、参与人多、成效显著,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的新成果。

    刘正铭强调,自治区、柳州市两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征文比赛的重要意义,踊跃参加,并积极组织和发动本单位干部群众、身边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这次征文比赛活动。

    韦小廷对庆祝建党百年征文比赛进行总结,对征文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征文活动,有效推动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韦小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征文比赛获奖者进一步学好党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解读者”和“讲述人”。


      会议对柳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员心声大家谈”征文获奖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为获得一、二、三等次的征文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邓文杰、张鹏参加会议。


上一篇三举措推动基层社科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落地生根
下一篇主动作为 探索创新 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柳州社会科学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