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5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30日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社科联县处级干部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认真准备发言材料,深入剖析,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榜样和示范,并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社科联党支部书记张骏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发言,指出,市社科联党支部在市社科联党组、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阶段性成果丰硕,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查找和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指出要列出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从认识与收获、差距与不足、整改方向与措施等方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剖析深入、开诚布公。



    陈雪霞同志谈到,通过学习党史系列书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收获了丰厚的智慧与力量。参加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红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极力改正,努力做到缺点越来越少,工作越做越好。

    刘紫桓同志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己的理论学习有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更主动参加为民服务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大会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今后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整改查摆出的不足和问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张骏驰同志、李柳燕同志、邓文杰同志、张鹏同志先后发言。

   发言结束后,张骏驰肯定了同志们谈体会时认识深刻、谈问题时态度端正,认真准备,认真发言,认真剖析。张骏驰同志强调发现问题重要,整改问题更重要。要抓好整改落实,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要说到,做到,认识到,端正到。做到这“四到”,每改一点,就能进步一点。希望同志们要按照自己的整改措施,一步步改正,保持浓厚的学习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要站在全市社科事业、社科荣誉的角度上处理问题,增强党员意识,增强责任心、担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市社科联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的感悟感动,转化为提纯党性的具体举措,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推动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北清学子进正兰 两代同心办实事——柳州市社科联到联系点正兰村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社科人的长征路 ----记柳州市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