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市社科联系统先进学会及学会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2-28     

市直各学会、协会、研究会:

   近年来,市直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以下统称学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在学会活动、学术研讨、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社科普及、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为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经研究,决定开展柳州市社科联系统先进学会及学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先进学会评选

 (一)参评对象

   凡在2013年(含2013年)以前成立的柳州市社科联所属学会。

 (二)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学会领导班子健全,学会管理规范,按时换届,民主办会,建立健全会员档案和学术活动档案,按时并通过年检。

   3.积极参加社科联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按时高质量完成社科联布置的各项任务,严格遵守和执行《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管理办法》,按学会章程开展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

   4.学会、会员科研成果突出。

   5.对照填写《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管理评估考核表》,自评总分达85分以上。

  二、学会先进工作者评选

 (一)评选条件

   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心学会工作,具有无私奉献精神,积极组织和参与学会的各种活动,为学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二)推荐名额

   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推荐1名。

  三、其他

   报名参加评选的学会,请填写《柳州市社科联系统先进学会自荐表》、《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管理评估考核表》,撰写近5年(成立未达五年的学会撰写成立以来)的工作业绩及亮点。推荐的学会先进工作者,请填写《柳州市社科联系统学会先进工作者推荐表》,以上表格请从柳州市社科联网站http://lzskl.liuzhou.gov.cn/学会活动栏下载,所有材料各提交1份加盖公章,于313日前交市社科联学会部。

   附件:1.柳州社科联系统先进学会自荐表

       2.柳州社科联系统学会先进工作者推荐表

       3.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管理评估考核表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5年2月26

 

     (联系人:黄立勋  电话:0772-2828567

(网络传输)
附件3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管理评估考核表.doc

附件1柳州市社科联系统先进学会自荐表.doc

附件2柳州市社科联系统学会先进工作者推荐表.doc
上一篇关于同意成立柳州市公共艺术促进会的批复
下一篇市社科联加强学术团体服务管理 突显“联”的桥梁纽带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