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成立啦

发布日期: 2021-01-27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作者: 社科联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柳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在紫荆花书院举行。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柳燕、邓文杰、张鹏,柳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陈中林,紫荆花书院执行院长胡晓丽及社科工作者参加授牌仪式。

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柳燕宣读《关于命名“柳州市紫荆花书院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等单位为柳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市社科联主席张骏驰为获得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的“柳州市紫荆花书院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柳州白莲洞博物馆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环江滨水大道美丽乡愁文化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中渡镇家风传承教育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广西仙草堂生态灵芝透明工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柳州市社科文创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等6家单位授牌,市社科联主席张骏驰与柳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陈中林共同为紫荆花书院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揭牌。

创建“柳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市社科联为全面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6年创建“柳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至今已有20家单位获得“柳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基地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推动社科普及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社会化、群众化,继续承担起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哲学社会科学知识、培育社科人文精神、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责任,使人们在物质生活改善的同时,不断提高精神境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关于申报2021年柳州市社科联科普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社科专家与基层教师共度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