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专家与基层教师共度教师节

发布日期: 2019-09-23     

活动现场图片

 

  
910正值教师节,市社科联在柳南区流山镇开展“社科专家走基层活动”,组织社科专家与流山镇教师一起分享了职业心理健康课程,共同庆祝教师节。

   社科专家左妮红教授、博士利用心理学及心理咨询专业知识,从基层教师职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用理论知识与生动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心理运用的专业性、应用性和操作性,引导教师保持健康的心理,以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左教授还在现场带领老师们进行了心理放松训练,指导老师们在工作中学会调整好心态,管理好情绪,排除干扰做好教学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基层教师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还让老师们掌握了在教育工作、生活中基本的心理调试方法。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过了一个有趣有意义的教师节。

上一篇柳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成立啦
下一篇2019年柳州社科普及活动周主题活动之——温情柳州.那些打动过我的人与事征文故事分享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