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柳州社科普及活动周主题活动之——温情柳州.那些打动过我的人与事征文故事分享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19-06-24     

   

      518日,由市社科联主办、市图书馆承办2019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科普主题活动之“温情柳州——那些打动过我的人与事”主题征文故事分享会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征文作者及各界群众100多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征文作者和民众通过开展现场诵读、演讲等方式,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身边温暖的、触动内心的那些人和事,用身边的故事为大家树立了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榜样,分享大家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温暖人心的好人好事。引导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柳州、热爱柳州、建设柳州,人人争做最美的、最温暖的柳州人。

  

 

      故事分享会倡导,把最动人的温暖故事讲出来,展现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共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柳州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都拥有最美丽的温暖,齐心协力把柳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社科专家与基层教师共度教师节
下一篇2019年柳州社会科学普及周抖音大赛颁奖现场会,大奖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