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柳州社会科学普及周抖音大赛颁奖现场会,大奖花落谁家?

发布日期: 2019-06-24     
    为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展示公众科学素质提升成果,517日,由柳州市社科联主办、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承办的“2019年柳州社会科学普及周抖音大赛颁奖现场会”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柳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柳燕,市社科联秘书长韦燕飞,铁职院党委书记、社科联主席周群,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社科联秘书长滕国宁,以及师生代表、获奖者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2019年柳州社会科学普及周抖音大赛”活动共评选出8项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柳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柳燕在致辞时表示,她希望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通俗的语言、灵活的形式讲好柳州故事、传播柳州声音,使社会科学战线真正成为学习、研究、宣传、普及马克思主义的坚强“堡垒”,使社科知识“普”到最广处、“及”到人心深处,使社科普及工作更有力量、更有温度、更有魅力。 

 

    一等奖获得者、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朱敬民老师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拍摄抖音视频既要蹭热点,又要有创意。 

 

    二、三等奖获得者、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刘锋表示,拍摄抖音视频有利于记录柳州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和柳州的发展变化。 

通过抖音视频等短小精炼、庄谐并举、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上一篇2019年柳州社科普及活动周主题活动之——温情柳州.那些打动过我的人与事征文故事分享现场会
下一篇祝福祖国 追逐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科书法展开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