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茶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布央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18-12-19     

我市首家茶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布央挂牌成立

1112,“柳州市三江县布央茶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三江县八江镇布央村挂牌成立,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与三江县委副书记赵涛涛为基地揭牌。

赵涛涛在揭牌仪式致辞中指出:茶文化是创造茶产业经济的根基,要发展茶产业就要先弘扬普及茶文化,布央茶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创建,为公众学习体验和传播三江茶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并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在宣传三江茶文化、三江民族文化中的外向辐射作用,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三江特色产业文化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助推三江特色产业发展,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布央茶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成立后,市社科联将加强指导与服务,邀请专家走进基地打造基地,通过创建地方特色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大力宣传柳州地方特色文化、民族文化,充分发挥社会科学在推进柳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又一个科普好去处,柳州首家高职院校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篇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