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2-19     

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完善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阵地作用与辐射功能, 11月12,市社科联在新成立的布央茶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召开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研讨会。来自全市14个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负责人和县区社科联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14个基地对如何建设社会科学科普及基地、怎样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工作谈了各自的心得、感悟和体会,并就如何围绕市社科联科普主线发挥基地宣传主阵地作用做了交流发言,对围绕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进行了探讨,还讨论修改了《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共同推进完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共建工作。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这两年全市社会科学社科普及基地做出的贡献,并就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未来发展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坚持传承求发展;二是规范管理,坚持特色打品牌;三是完善功能,坚持整合强服务;四是主动担当,坚持创新有作为。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现场考察了新成立的布央茶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对新基地的创建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意义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篇我市首家茶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布央挂牌成立
下一篇社科书籍免费阅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