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书籍免费阅读啦

发布日期: 2018-10-16     

   921日,为倡导全民阅读,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有力促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由市社科联主办,市奇石园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协办的“赏石小书屋”社科书籍免费阅读活动开始啦。

“赏石小书屋”设在马鹿山公园园区内,屋内陈列有奇石科普类和赏石文化类月刊《中华奇石》、《宝藏》及各类科普类宣传手册,免费提供给入园游览的游客和休闲的市民阅读。目前园内已设有十个“赏石小书屋”,并将2018年底前再增加十个。小书屋每月有专人负责更换新书籍,市民可随时进行免费阅读。

通过开展“小书屋”活动,更好地鼓励、引导市民走进书屋,了解柳州文化,激发市民群众学习社科知识热情,不断提升市民的社会科学素养。“小书屋”也欢迎社会各界赠送科普类书籍,共同传播社会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上一篇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2018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暨柳州科普活动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