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暨柳州科普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8-05-18     

IMG_2284_副本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覃琪涛启动仪式上介绍科普周活动情况

IMG_2259_副本

向基层单位部门赠送《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IMG_2507

启动仪式普及活动现场

IMG_2775

中国传统茶文化的普及宣传

 

IMG_2832_副本

科普读书园科普读物展示

515上午,有市社科联承办的2018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暨柳州科普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各县区社科联、各高校社科联、各社科普及基地、各学会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覃琪涛介绍了科普活动周的活动情况,并指出社会科学普及是提高公民社会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途径。启动仪式现场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柳州改革发展新篇章”科普周主题,精心组织安排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宣传普及楹联、书法、传统文化等社会科学,为广大市民的学习、生活和生产提供丰盛的文化大餐。

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是2017728日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之后举办的首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本次活动周举办时间为51420日。活动周期间,柳州社会科学界将举办各类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包括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知识问答、开展传统文化普及、热点问题专家咨询等社会科学普及。

 

 

上一篇社科书籍免费阅读啦
下一篇柳州市社科联普及基地开展“三月三”民俗传统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