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普及基地开展“三月三”民俗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02     

415日,市社科联社科普及基地柳邕三小在柳江区文化宫广场开展“三月三”校园歌圩节系列活动,师生齐迎“三月三”民族传统节日的到来,共享民俗文化魅力。

活动中,师生们穿起了传统的民族服饰,对唱山歌、共舞芦笙、欢跳竹竿舞,共庆即将到来的民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近距离了解广西柳州的壮乡歌舞,壮乡美食、壮乡民俗活动,体验壮乡多元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

市社科联社科普及基地柳邕三小多年来积极探索民俗文化进校园活动,紧扣各类民族传统节日,大力开展民俗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培养师生对民俗文化的兴趣和热爱,增强民族中华文化认同,使之成为师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食粮。

52838111527281924

24654671226081073

上一篇2018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暨柳州科普活动周正式启动
下一篇市社科联参加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知识产权宣传周柳州活动启动仪式开展社科普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