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组织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再接再励,再创社科组织党建工作新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3-15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作者: 社科联

3月11日上午,市社科组织党委工作会议在市社科联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研究了2021年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参加会议。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社科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杰主持会议。

2020年市社科组织党委在市社科联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在全区首创了“三级联动”一站式服务机制,加强了党的思想武装,夯实了社科组织党建的基础,在意识形态工作上取得了新成绩,在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上取得了新进展。

张骏驰对社科组织党委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针对社科组织党委今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学好党史,继续加强社科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服务社会。二是要继续抓好学会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社科学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最后他希望今年社科组织党委再接再励,乘新时代之风,做新形势之工,推动社科组织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以清醒的历史主动精神做好新一年社科联工作
下一篇“学习调研出主意”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