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

柳州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08-26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8月22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骏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等相关内容。张骏驰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在原原本本通读原著原文,认认真真悟懂原理上下功夫;要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结合近期市社科组织暨市社科联机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讲出我心中最美的党员”主题宣讲活动,团结带领全市社科工作者掀起“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学习热潮,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社科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好书我阅读 好书我分享 ——市社科联开展机关读书暨“清廉机关建设”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家长也要上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