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三江县委党校、县社科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0      来源: 三江县社科联     作者: 三江县社科联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三江县委党校、县社科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收听收看和集中统一回看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收听收看后,县委党校、县社科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县委党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一要按照上级党委和市委党校的部署要求,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干部主阵地作用和政策理论宣讲职能作用,紧跟时代步伐,坚持深入学习,认真备课上课,把主责主业做好、做扎实。三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精心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又接地气的专题课,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新三江,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三江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 社科文化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