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 社科文化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18-10-16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的第一年,为宣传贯彻《条例》精神,进一步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水平。三江县社科联与县教育局联合下文,充分利用学校的平台,开展社科联普及活动,将《条例》分发到每个学校,要求每个学校结合实际开展各式各类社科活动。

928上午,在三江县实验学校、古宜镇中心小学分别举行“知书达礼学做人”、“开笔礼”等仪式。三江县社科联与古宜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开笔礼”仪式。此次活动以“正衣冠”、“击鼓明志”、“习‘人’字”为主要内容,将优秀的传统文化用学生喜爱的方式带进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坚定了民族文化自信。

 

 

 

 

上一篇【县区动态】三江县委党校、县社科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