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4-20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4月18日,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总结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专职副主席及兼职副主席。柳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覃宏彬到会指导,柳江区委领导玉秋静、莫靳、黄馨、刘明信、朱敏、计荣萍参加会议。


      覃宏彬主席代表市社科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柳江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柳江区社科联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柳江区社科联及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高举旗帜把准方向,深刻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新方位新要求;二要切实强化履职尽责,推动柳江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三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提供根本保证,把党的领导有力体现到党管意识形态之中,贯穿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全过程。

      区委书记玉秋静就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好柳江社会科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新方位新要求;二要聚焦服务发展大局,不断开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三要大力普及社会科学,增强社科联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为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社科研究和社科普及宣传的积极性,推动智库建设和助力社科工作全面发展,大会聘请韦志培、韦璟辉等17人为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家库第一批特聘专家,并为其颁发聘书。

    大会选举产生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覃娟当选为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李若阳当选为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席;韦家富、韦素英、陆帝、黄海松4位同志当选为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上一篇
下一篇贴近生活送大餐 丰富形式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