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社科联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常委会 增补常务委员和专职副主席

发布日期: 2017-01-19     

2017年1月17日上午,柳州市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第三次常委会,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柳江区乡村办副主任曾耐福同志、柳江区政府办副主任陈涛同志、柳江区民政局局长莫春云同志、柳江区政法委副书记曾小寒同志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柳江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慧宁同志莅临指导此次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增补社科联常务委员,二是补选社科联专职副主席。

首先,柳江区委党校常委副校长、社科联主席张栩,在会上宣布到会的常务委员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召开此次会议。因工作变动原因,常委表决免去林建松同志、颜纯欣同志、韦荣同志的社科联常务委员职务;因违纪被立案审查,常委表决免去刘红波、陶胜两人的社科联常务委员职务。

 

会议按照选举法和社科联章程的相关规定依次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柳江区教育局局长朱敏同志、柳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梁山同志、柳江区宣传部副部长李燕玲同志、柳江区财政局副局长覃日淑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柳江区美丽办副主任韦美能同志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的常务委员和专职副主席表示了祝贺。

最后,新当选的社科联专职主席韦美能同志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常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愿意为社科联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和重托。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新形势下,社会科学的重要地位日益彰显,今后将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严以律己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的工作态度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推进社科联工作。

上一篇“柳州市柳江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实践基地”授牌暨“墨香校园”活动仪式在拉堡中学正式启动
下一篇柳江县社科联、柳江县委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早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