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理论文章在“学习强国”阅读量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21-12-24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冬至阳生春又来。柳州市社科联机关干部在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带领下,撰写的理论文章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阅读量突破120万人次;张骏驰个人撰写的理论文章阅读量突破100万人次,柳州市社科联理论文章在“学习强国”阅读量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柳州市社科联注重抓好理论学习,注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注重理论指导实践,在理论研究和阐释上成果丰硕,先后在“学习强国”平台、《当代广西》《广西日报》《柳州日报》等发表多篇理论文章。张骏驰先后在“学习强国”平台发表了《时势造英雄 英雄造时势》《牢记嘱托 认清时势 乘势而上》系列文章,学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4.27讲话精神;《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还是这么风华正茂》《矢志不渝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只要心怀热爱, 永远都会有时间学习》《只要学习到底,永远都会有一颗年轻的心》《只要学习得法,永远都会有所收获》,与党员干部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在张主席的带领下,柳州市社科联在理论阐释上不断开创新局面,引领柳州哲学社会科学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以清醒的历史主动精神做好新一年社科联工作
下一篇“四向发力”倾力打造产教融合型城市的柳州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