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柳州社科咨政》获市领导批示 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3-03-06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近日,柳州市社科联呈报的《柳州社科咨政》2023年第1期《积极发展柳州全域旅游加快建设文化旅游特色名城》专报获得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思泉同志肯定性批示。他在批示中指出:此报告对我市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有借鉴意义。

    柳州市社科联从实际出发,针对我市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组织社科智库专家认真研判相关文件,在深入调查研究后从宏观微观两个层面五个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专报获市领导批示,实现了开门红,是柳州市社科联发挥“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2023年,柳州市社科联将更加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柳州社科咨政》专报为平台,汇集全市社科专家学者的才能和智慧,发挥好智囊团、参谋库的作用。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拟聘请第二批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 智库专家名单公示
下一篇《柳州社科咨政》再获市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