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社科咨政》再获市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 2022-10-01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近日,市社科联呈报的《柳州社科咨政》2022年第7期《推进柳州在广西“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中发挥优势主导作用的建议》专报分别获得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汤振国同志、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同志肯定性批示。两位领导在批示中指出:这篇报告建议对柳州开放发展、招商引资有一定参考价值。希望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产业、要素、人口三个聚集,为柳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可操作的研究报告。

    截止目前,市社科联共编辑报送了7期《柳州社科咨政》专报,先后获得6次市领导肯定性批示,涵盖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四家班子领导,彰显了社科智库咨政建言新作为。

   下一步,市社科联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力量,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高质量社科成果助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在龙城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柳州篇章新局面。


上一篇喜讯!《柳州社科咨政》获市领导批示 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年度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