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柳州社科咨政》获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批示 突出前瞻性、实效性、针对性,打造高质量咨政报告

发布日期: 2022-07-25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7月18日,市社科联报送的《柳州社科咨政》第5期《遵循发展规律 打造柳州为广西副中心城市》,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亲笔签阅批示。

    刘传林批示:建设广西副中心城市是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决定柳州城市的未来。请市人大财经委、研究室商市社科联和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推进我市建设广西副中心城市的调研报告,报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以推动市政府建立加强统筹推进机制,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快推进广西副中心城市建设。

   《柳州社科咨政》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难点、热点,多次获得市领导批示,呈现出新亮点。今年以来,先后推出了5期,其中,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撰写的第4期《从五个方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社工作的最新论述》获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的批示与肯定。咨政报告的前瞻性、实效性、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取得了新成效,站上了新台阶。     

    市社科联有关负责人表示,社科联将以市领导批示为动力,以《柳州社科咨政》为平台,调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继续发挥咨政建言的桥梁作用,以高质量成果为导向,提出更多切实管用的对策建议,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


上一篇三方科研合作 助推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升级——柳州市社科联举办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柳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理论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