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组织培训全市社科工作骨干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 2020-10-24     

9月11日,市社科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柳州市基层社科工作者培训班,培训会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培训重点,深入学习社科理论新知识。各基层社科联主席、秘书长,社科学会会长、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社科研究基地研究员、市社科联机关等53位社科骨干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会上,乔耀聪老师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公开发行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创新点和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乔老师给出三点建议:一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联系第一卷、第二卷学;三是与“四史”学习结合学。

培训班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社科组织党建、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培训,并开展了优秀学会学术学习交流活动。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理论文章在“学习强国”阅读量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论坛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