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5-30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作者: 市社科联


       5月26日,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新时代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社科工作者,我们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构建“五联五合”多元化立体工作模式,进一步谋划好部署好各项社科重点工作任务,在“为党旗增辉、为集体增光、为个人增力”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做中心发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吴晓娟就本次学习谈心得体会。


上一篇柳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理论征文活动
下一篇搭乘漂流之书,共享社科之旅——柳州市举办社科普及大众化暨社科丛书漂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