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漂流之书,共享社科之旅——柳州市举办社科普及大众化暨社科丛书漂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30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作者: 市社科联


 5月27日下午,柳州市启动社科普及大众化暨社科丛书漂流活动,市社科联主席张骏驰带领“社科丛书漂流”小分队到市奇石园科普基地,捐赠了400多册社科丛书,并前往公园内的赏石小书屋投放图书,让社科知识和智慧在园里游客间流淌起来,为游园的朋友、市民群众带去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投放的书籍,种类丰富,有《社会热词“一点通”》《中华古代十大诗人》《柳州社科》《英雄模范人物代表》《柳娃漫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等。社科丛书开启了他们的“漂流”之旅,期待着“有缘人”拾起、阅读。


       此次社科丛书漂流活动,让书籍活起来,动起来,向社会开放、共享,转变为社会的公共资源,供游园群众随时自由翻阅,就是为了鼓励大家多读书,尤其是读点社会科学方面的书籍,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大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社科知识因传播而美丽。




上一篇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关于实施 2022—2023 年度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 规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