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提质,先锋引领 ——柳州市文史研究会党支部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5-16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柳州文史研究工作更好发展,柳州市社科联社科组织党委运用“三级联动”党建一站式服务机制,指导成立柳州市文史研究会党支部。5月12日上午,柳州市文史研究会党支部挂牌成立。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驾鹤街道党工委书记范蒙、鱼峰区两新党工委谢秀玲和红锋社区党委书记曾子懿参加揭牌仪式。

        张骏驰代表市社科联对柳州市文史研究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文史研究会成立以来开展柳州文史资源的发掘、整理、研究、展览、宣传等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二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培养年轻党员、充实后备人才。三是要站稳立场,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弘扬中国优秀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为建设清廉柳州作贡献。

        揭牌仪式后,组织党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社科联党组还向新成立的市文史研究会党支部赠送党史书籍,鼓励研究会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敬请关注:2022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