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社科组织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29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为高质量推进社科组织党建工作、高水平引领社科组织健康发展,2022年柳州市社科联社科组织党委工作会于4月28日下午召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社科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杰,市社科组织党委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柳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相关文件要求, 从四个方面对2021年度市社科组织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委员们就社科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社科组织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探讨。

    张骏驰对社科组织党委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年的社科学会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工作。社科组织党委要教育引导学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调研时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国家“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二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既要帮助解决其所思所想所求,又要关注其意识形态是否有偏差,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是抓好“喜迎二十大”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各种各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会后,张骏驰还向委员们赠送《此心安处是吾乡——我心目中的中国古代十大诗人》一书。


上一篇转载||春风不与柳郎便 子厚不幸柳州幸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中办印发《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