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 ——社科组织支部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3-11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向雷锋同志学习

      雷锋月里学雷锋,阳春三月树新风。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市社科组织党委组织社科学会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01 摆摊设点,科普宣传“送知识”


      3月4日,组织学会党员在红锋社区参加“商圈共赢·行在驿站”情暖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过往群众参加理发、义诊、法律咨询、网络反诈等服务项目,并向群众分发科普知识宣传小册。同时,市营养学会参加2022年柳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活动,向群众发放居民膳食指南宣传小册和BMI体重指数速查卡,现场讲解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力、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解答群众关于营养健康的问题。


02 植树种草,挥洒汗水“送绿色”


    3月9日,组织学会党员在蟠龙山公园内开展义务植树种草活动。大家两两分工,或是分拣树苗草苗,或是挥锄松土。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亭亭玉立”的小树苗和“苍翠欲滴”的小草苗便布满公园里的一角,到处充满春的气息。


03 走访慰问,爱民敬老“送温暖”


    3月6日-8日,市刘三姐山歌文化传承研究会、柳州文化交流促进会的党员同志分别到雨花敬老院、白云颐养中心开展帮厨、打扫卫生、为老人修剪指甲、健康养生讲座等各种形式的敬老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桂林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婧一行到我市社科联考察调研
下一篇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率队到柳工社科联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