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率队到柳工社科联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 2022-03-10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3月9日上午,为推进社科工作服务柳州企业发展,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率队到柳工社科联调研。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柳工社科联办公场地、参观考察了柳工党建工作展示厅,并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柳工社科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柳工社科联的创建管理、运行模式以及建设发展方向,调研组对如何推进企业社科联服务企业交换了意见及建议。

      张骏驰充分肯定了柳工社科联在管理建设中取得的工作经验。他说,柳工社科联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汇集企业人才、凝集思想共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强调,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要进一步发挥企业社科联“联”的优势特色,推动社科智库服务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柳工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柳工行动出谋献策,努力把柳工社科联打造成推动柳工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柳州市社科联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建立社科专家对接桥梁,推动全市社科力量全力服务柳州企业新发展。


上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 ——社科组织支部党员在行动
下一篇“八笔”增力量 “八手”修文章 ——市社科联“三增”课堂首讲精彩纷呈